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核心提示: 5月18日上午,我校人事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由湖北省纪委监委、湖北广播电视台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超)5月18日上午,我校人事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由湖北省纪委监委、湖北广播电视台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播放完毕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杨少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研讨,每位党员结合影片中的五个违纪违法案例从加强理论学习、自我加强防腐拒腐的免疫力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杨少波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具体要求,结合支部党员的研讨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自觉把研读经典、思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不忘初心,严守底线”,要时刻敲响“勿以恶小而为之”的警钟,严防“温水煮青蛙”的陷阱,不论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还是人事处的党员干部都要严于律己,严守底线;三是“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始终立足岗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把奋斗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以干事体现担当,攻坚克难,既要勇于改革创新,又必须做到不碰红线、清正廉洁。

 审核人:杨少波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