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副校长侯永清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副校长张献龙和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谭晓明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5月16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副校长侯永清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副校长张献龙和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武汉轻工大学客人。

双方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周承早副校长主持,高翅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欢迎武汉轻工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谭晓明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的情况及此次来校考察交流的目的。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