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男足获大学生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季军

核心提示: 2017-2018“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于5月12日在湖北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球队荣获季军。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颖雪)2017-2018“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于5月12日在湖北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闫彬教练的带领下奋勇拼搏,夺得季军,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5月3日至12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湖北赛区在湖北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来自湖北各大学的34支五人制足球队在10天时间内进行数场激烈的角逐,最终武汉大学摘得桂冠,武汉理工大学荣获第二,我校取得第三的佳绩。

在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以第二的佳绩成功出线,在四进二比赛中以2:7的比分出局。5月12日,我校足球队迎来三四名对战赛。这场比赛球员们沉着应对,稳定发挥最终以3:2的优势战胜华中师范大学,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