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理事会

核心提示: 5月9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第三次理事会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5月9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第三次理事会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忠云及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5名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忠云主持。

 理事、秘书长陈胜向理事会汇报了民政部评估专家组对基金会进行评估后形成的结论与整改意见。

 会上,各位理事对评估专家组意见进行了领会与探讨,积极发表意见。大家表示,应根据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整改建议立行立改,把基金会做得更好。

 李忠云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基金会近年来理财收益明显且无任何违纪违规现象,从业人员执着敬业,在践行“为社会”宗旨上开展了不少工作获得外界好评,也获得评估组的认可,对此应继续发扬光大。针对不足之处应积极正视并加紧整改:首先要进一步提高对基金会的认识和拓展基金筹措渠道,其次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内部治理,再次规范文档、记录等,按专家组的希望在新时代牢记使命、践行宗旨,把基金会做大做强。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