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核心提示: 5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原附中出租房屋、体育训练馆项目训练场馆灯光变更、2018年学校福利经费的说明、狮子山绿道廉洁主题文化小品建设等事项。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丁艳华)5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原附中出租房屋、体育训练馆项目训练场馆灯光变更、2018年学校福利经费、狮子山绿道廉洁主题文化小品建设、校园道路建筑园区等中英文命名方案(送审稿)、职工住房管理、人事人才等事项。

 会议由校长邓秀新主持,高翅、李名家、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王从严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程华东、校工会陈昉源、人事处杨少波、发展规划处冯永平、基建处郑杰、后勤管理处石国兵列席会议。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