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深圳校友

核心提示: 5月4日,副校长周承早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副书记镇志勇一行前往深圳走访校友,邀请他们参加学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文涛)5月4日,副校长周承早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副书记镇志勇一行前往深圳走访校友,邀请他们参加学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香港睿智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承良、深圳市乐漫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天平、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唐忠诚、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叶新阶、深圳市同致诚土地房地产估价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平以及深圳校友会会长刘超、常务副会长郑玲燕等30余名校友先后接待了周承早一行,气氛热烈。

周承早向各级校友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和重大进展,同时重点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有关安排,邀请校友们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各类校庆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学校将尽全力为大家回校参加校庆活动提供支持保障。他还勉励校友们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在深圳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开创华农人的事业新篇。

校友们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后深受鼓舞,深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华农就是根,华农就是他们永远的依靠,一定会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爱岗敬业,追求卓越,努力实现“华农以我为荣”的毕业誓言。82级校友戴敬明和86级校友蔡复铭在回首自己的成长之路时深有同感:“华农人务实、诚实、纯朴但又不失智慧,久经磨炼之后纷纷脱颖而出,不断成就一代代华农人。在当代来看,这些品质和精神仍然值得尊重和发扬,它永远都是我们为人、谋事、创业的根本准绳。”他们的共鸣也得到了其他校友的普遍认同,大家纷纷表达了积极组织班级、年级校友回学校参加校庆活动的愿望,也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审核人:镇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