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5月8日,改善办学条件专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南湖网讯(通讯员 罗晓峰)5月8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平,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国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个专项小组汇报了2018年专项执行进度情况及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2019年专项申报及2021年项目库征集情况。其中,计财处通报了相关审计检查工作中涉及专项工作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的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则解读了最近颁布的《华中农业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及项目管理办法》,同时要求各单位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各执行小组应及时制定实施细则。

吴平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进一步将专项执行和申报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一是要统筹协调,加快专项执行进度。各专项小组应及时召开工作会议,督促各执行单位严格按计划推进项目执行,强化责任担当,高效推进前期设计和招投标工作。二是强调规矩,高绩效推动专项执行。应进一步树立绩效导向的专项执行方向,严格采购与招投标程序,加强合同管理,加强施工造价、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管理。三是科学论证,完善项目库征集。各单位应进一步树立专项申报厉行勤俭节约的精神,严控非急需项目。各专项小组应严格把关,指导各单位完成项目申报及评审材料准备,确保专项申报优先共享、条件充足、论证充分、预算精准。

审核人:秦长平

责任编辑:胡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