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南方都市报】影子控股与华中农大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核心提示: 广州影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日前在广州举行。

南都讯 记者米春艳 广州影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暨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日前在广州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教授陈焕春,广州影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山大学教授陈瑶生等参加仪式。

据悉,影子控股是一家服务于“从农场到餐桌”垂直领域的全产业链生态互联网平台型公司,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与现代农业生物科技、食品安全与健康技术结合,为生产健康、安全、美味、便利的餐桌食品提供智能云服务平台和系统解决方案。未来,影子控股将与华农发挥各自在科技、人才、平台、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打造校企合作新平台,开展联合技术攻关,并为智能农业输送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