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吉他协会“摇滚之夜” 点燃夏夜激情

核心提示: 5月5日晚,由我校吉他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摇滚之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多支乐队登台演唱,一同点燃夏夜激情。

乐队演奏1 蒋卓伦
激情演唱(供图 蒋卓伦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清 赵薇)5月5日晚,由我校吉他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摇滚之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teatime乐队带来的一首激情四射的《新宝岛》拉开了“摇滚之夜”的帷幕。键盘、鼓、吉他、贝斯四种不同乐器的搭配,迅速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成立于2013年的For Fun乐队第二个出场,一首原创的《Where We Are》以摇滚乐现场的爆发力、多元化的魅力和独特动感的连复段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擅长重金属风格的火石乐队一上台,现场便响起热烈的呐喊。他们的演出就像乐队名字Burning Stone一样,充满了热情,迸发着活力。火石乐队带来的一首《别让梦醒来》更是燃爆全场。forbid乐队带来的《嘿姑娘》引起全场欢呼,他们用音乐突破冗杂的阻碍,享受突破的快感。随后,他们又演唱了《Smells Like Teens Spirit》和《Sweet Child O'Mine》,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作为一支较为成熟的原创乐队,杂货铺一连带来几首最新创作的歌曲。“我无奈地关掉了通讯工具,给我的世界一个清静。”由主唱店长创作的《抓梦脚》以十分接地气的语言,试图唤醒沉迷于手机和网络虚拟世界的身边人。第二首《在你生命的另一端》,用极富吸引力的编曲,专业级别的配器复调合音,加上值得回味和思考的歌词,表达了创作者对成长的彻悟和对父母的理解。

紧接着,Free up乐队的一首清新俏皮的《海芋恋》在炎热的夏日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的感觉。乐队随后演唱了《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经典的旋律加上乐队的倾情演绎使得观众们完全放飞自我,一边跟着音乐扭动着身体,一边附和着大声歌唱。

ETM乐队一连带来《Radioactive》和《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两首激情四射的摇滚,再一次将气氛带入高潮,主唱连飙高音,引发现场一阵又一阵尖叫。“对我说永远永远,是不一样的生活。”歌声一遍遍回荡在剧场大厅。

摇滚之夜最后在一首丢火车乐队的《茶底世界》中落下帷幕。

审核人:刘立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