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清涟杯教工足球赛落幕,文体经工联队夺冠

核心提示: 5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联合会、校教工足球队共同承办的“清涟杯”教职工秋季足球联赛落幕。四支球队经过七场比赛角逐,文体经工联队以不败战绩夺冠。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思琪 )5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联合会、校教工足球队共同承办的“清涟杯”教职工秋季足球联赛落幕。四支球队经过七场比赛角逐,最终文体经工联队以不败战绩夺冠,植科生科联队和文体经工联队获最佳组织团队,文体经工联队的杨艳君以11球荣膺最佳射手,闫彬获评MVP。

比赛共119人报名,361人参与,35岁以上的参赛队员占80%以上,队员最高年龄55岁。相比于17年的秋季联赛,此次比赛的教职工参与度更高:以曹罡、殷平、赵凌等为代表的青年教师来自于学校15个学院;行政参赛人员分布在学校18个职能部门。

“多次参赛,组织和赛制更加规范,比赛得到了更多的人认可”,殷平如是说,“清涟杯足球赛现在也成为了华农教职工的品牌赛事,希望有更多的新人加入进来,将比赛长久地进行下去。”比赛的组织者徐正华去年累计参加了89场足球赛,介绍道:“足球是一项需要团队配合的运动,可以从中结交更多的朋友,也有利于科研教研交流。”

审核人:刘立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