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在省首届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

核心提示: 近日,由湖北省环保厅主办的湖北省首届“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决赛在湖北省环保厅举行,经过现场宣讲和答辩,我校绿色协会申报的2个项目均获得“优秀项目”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嘉欣)近日,由湖北省环保厅主办的湖北省首届“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决赛在湖北省环保厅举行,经过现场宣讲和答辩,我校绿色协会申报的2个项目均获得“优秀项目”称号。

此次活动自2017年年底筹备启动以来,全省各地高校社团积极参与,经初审,共有我校绿色协会在内的16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比赛中,我校绿色协会申报的“第十二届湖北省大学生绿色营——探寻朱湖湿地建设现状”和“将‘芯’比心,你我更亲近——废旧笔芯的回收利用项目”获得评委的认可,评委认为该项目目标任务明确、实施计划合理,可操作性较强,预期效果较好,对提高大学生环保实践能力、增强社会公众环保意识具有积极意义,在高校社团中有较强的示范意义。

据悉,获得支持的两个项目均已积极筹备开展,“将“芯”比心,你我更亲近——废旧笔芯的回收利用项目”将于近期联系学校在教学楼内进行自制笔芯回收盒的投放。

审核人:王景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