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华南地区食科校友

核心提示: 4月24日,我校副校长姚江林率食品科技学院杨仁海、向异之等一行赴广州走访华南地区食科校友,邀请校友“回家”。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静妍)4月24日,我校副校长姚江林率食品科技学院杨仁海、向异之等一行赴广州走访华南地区食科校友,邀请校友“回家”。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创业先锋1993级王延德、“食科一家人”基金会创始人2002级杨湘敏以及华食会理事2000级谢妙眉等人接待姚江林一行。

在走访与座谈中,王延德表示:“回忆自己的学生时代,是母校华农教会我如何做人,教会我成长。”在毕业若干年以后,他经常借回校机会与同学们分享自己艰苦创业的经历,以此来激励同学们,让大家对食品行业越来越有信心。

座谈会上,姚江林发表讲话。他说,正逢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欢迎校友们能再次回到狮子山下重走校园路,参加学术盛宴和湖畔嘉年华,与大学同学相聚,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姚江林还谈到,校友会作为校庆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沟通成长与帮助互进的平台,能够不断推进校企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正如王延德所获得的“创业先锋”称号,不仅在于其财富的积累,更重要的是其所蕴含的精神价值和社会价值,将华农精神薪火相传,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张柱红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