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教授赴浠水县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核心提示: 4月25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陪同专家组赴浠水县汪岗镇开展科技下乡活动。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沿陈庙河流域高标农田建设项目情况,考察了骏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稻虾综合种养基地。

微信图片_20180425192443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4月25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陪同专家组赴浠水县汪岗镇开展科技下乡活动。汪岗镇党委书记邓爱萍、镇长吴晖,相关涉农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我校生科院副院长梁运祥教授、植科院曹凑贵教授、园林院汪李平教授、经管院凌远云副教授、水产院袁勇超副教授等参加活动。

 关桓达一行实地查看了沿陈庙河流域高标农田建设项目情况,考察了骏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稻虾综合种养基地。座谈会上,吴晖介绍了汪岗镇的基本情况,以及依托高标农田建设项目打造浠水县北部生态农业示范区的设想。邓爱萍希望学校加强科技培训指导,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加强成果转化,开展试验示范;多宣传,帮助汪岗镇“走出去”;多引进,特别是引进农业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

 与会专家围绕浠水县北部生态农业示范区建设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规划先行、引进龙头企业、加强生态建设,开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关桓达表示,陈庙河流域基础条件好,农业综合开发潜力巨大,学校愿为汪岗镇打造浠水县北部生态农业示范区建设提供科技、智力支撑,并将协助开展整体规划、龙头企业引进等工作。

审核人:关桓达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