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核心提示: 4月17日,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率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曾德才、章频,水产局副局长郑维友等一行来我校推进校地合作,副校长周承早、姚江林接待了邓应军一行。

IMG_8296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4月17日,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率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曾德才、章频,水产局副局长郑维友等一行来我校推进校地合作。副校长周承早、姚江林接待了邓应军一行。科发院负责人、动科动医学院齐德生教授等参加座谈交流。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主持会议。

 周承早对邓应军一行来校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荆州市一直以来对华中农业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荆州是鱼米之乡,华中农大愿意为荆州市农业提档升级提供科技、人才支持。

 邓应军为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更为自己是一名华农学子而深感自豪。他表示,荆州市农业比重较高,水稻、水产两个产业在湖北省乃至全国都占有重要的份额和地位,目前这两个产业正处于提档升级关键时期,此次回母校正是为了争取支持,寻求合作。希望在推进“双水双绿”工程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职业农民教育培训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并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姚江林表示学校将积极务实地推进与荆州市的校地战略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协同开展科技创新、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支持荆州推进绿色水稻、绿色水产种养结合农业发展新模式,支持荆州做大做强绿色农业产业,助力荆州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