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畜禽现代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召开总结推进会

核心提示: 4月14日,我校主持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畜禽现代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在广东温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7年总结会及2018年推进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魏宏逵 柴进)4月14日,我校主持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畜禽现代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召开了2017年总结会及2018年推进会。本次会议在项目参加单位广东温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科技部项目管理专员、项目咨询专家及全体项目研究人员约50人参会。

会上,科技部农村技术中心孙康泰博士作了题为“一体化实施进展和管理”的报告,介绍了“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和实施管理要求。项目主持人蒋思文教授、各课题和任务负责人分别就方案完善情况、研究进展和计划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情况进行了分别汇报。项目咨询专家和项目组成员就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各子课题分别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项目任务要求组织了内部讨论,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进度安排。

“畜禽现代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联合了国内优势科研力量和农牧龙头企业,旨在针对我国不同地区、不同畜种,研发节本增效的现代化饲养技术,为实现我国畜牧业的跨越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推动了项目内部的互促交流,促进了项目的顺利推进和完成。

审核人:蒋思文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