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理事会

核心提示: 4月12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第二次理事会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李名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名家主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潇游)4月12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第二次理事会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李名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名家主持。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胜向理事会汇报了基金会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年度财务审计与年度工作情况,介绍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他说,2017年度,学校年度捐赠首次突破3000万,获得财政配比资金2700余万元,配比成功率高达95%。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短期理财收益近1000万元,股权投资增值逾5000万元,保值增值成绩显著。

杨国桥理事介绍了一家股份公司、一家基金公司股权构成、生产经营以及财务状况,推介我会适时投资。

会上,各位理事对基金会投资劝募项目及结合校庆开展捐赠工作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工作方法,积极建言献策。

李忠云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2017年基金会的工作成果,认为基金在推动学校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要以今年双甲子校庆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筹措力度、细化项目管理、稳健投资运营,将基金做大做强,为学校、为校友、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