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

核心提示: 3月31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丁艳华)3月31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了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通过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研究了进一步清理调整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参与学校议事协调机构、2018年3月正科级干部调整任免情况备案工作、动议生科院行政班子换届等事项,确定了2017年部分正处职干部年度考核等次,启动了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选拔工作,通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结果、湖北省委组织部对学校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的批复等。

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翅主持,邓秀新、李名家、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王从严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甘霖列席会议。

审核人: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