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6次党委常委会

核心提示: 3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6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了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请示》《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综合评价、设立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学校青年联合会换届等事项,通报了相关文件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推进会精神。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推进会精神。

南湖网讯(通讯员:丁艳华)3月7日,学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6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了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请示》《中共华中农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综合评价、设立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学校青年联合会换届等事项,通报了相关文件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履行三项职责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翅主持,李名家、周承早、张献龙、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王从严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甘霖、人事处杨少波、校团委张拥军列席会议。

审核人: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