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禁毒长缨系八方,联盟共筑防毒墙

核心提示: 4月1日上午,我校e路阳光志愿服务队同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发起并成立的武汉高校禁毒公益联盟于武汉理工大学开展禁毒结盟仪式。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八所高校的200余名禁毒志愿者们携手开展了系列禁毒主题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秦爱玲)4月1日上午,我校e路阳光志愿服务队同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发起并成立的武汉高校禁毒公益联盟于武汉理工大学开展禁毒结盟仪式。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八所高校的200余名禁毒志愿者们携手开展了系列禁毒主题活动。

洪山区禁毒办唐明警官带领禁毒社工参加仪式,并颁发联盟认证书,宣告八校禁毒联盟正式成立。唐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高校志愿者们能够同禁毒社工紧密合作,努力探索高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新形势、新手段,广泛发动各大高校学生力量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意义深刻的禁毒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高校学生禁毒氛围,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下午,八校联盟志愿者共同抵达禁毒公益联盟发源地——华中农业大学,开展题为“不留毒白”禁毒主题宣传报绘画活动。各高校志愿者现场绘制出一幅幅独具特色的禁毒宣传报。随后,大家共同开展了题为“我的名字”的禁毒公益联盟之林挂牌活动。

据悉,截至目前,各高校联盟成员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共计受益人数25000余人,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有学生禁毒社会实践、“心灵邮局”爱心明信片、“关爱戒毒人员,点亮生命明灯”系列活动,以及禁毒论坛、讲座、比赛等形式。

审核人:常慕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