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核心提示: 4月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农工党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接待杨玉华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4月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农工党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接待杨玉华一行,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农工党委员会主委赵凌一并陪同。

高翅首先对杨玉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工党省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农工党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且希望我校农工党党员一如既往发挥专业优势,继续践行参政党参政议政的责任与义务,立足本职,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他也希望农工党省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农工党委员会和学校的各项工作。李名家则介绍了我校双一流的情况,介绍中着重肯定了农工党党员在此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

杨玉华代表省委会对我校农工党委员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其中特别提到金梅林、彭健等一批农工党员在科研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与此同时,她也希望我校农工党委员会换届后,能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针对社会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在参政议政上有更大的作为,发挥更大的作用。

除此之外,双方还就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会后,杨玉华一行参观了民主党派成员之家——同心苑。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胡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