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获2017年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银奖

核心提示: 3月28日,2017年“青春伴夕阳”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颁奖仪式暨2018年“青春伴夕阳”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红杜鹃爱心社策划并开展的“漫话亲情,共谱夕阳”项目获得银奖。

我校代表李昂发言
我校代表发言

李昂向孟晓驷赠书
校代表向孟晓驷赠书 (供图 刘雅婧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雅婧 李昂)3月28日,2017年“青春伴夕阳”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颁奖仪式暨2018年“青春伴夕阳”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红杜鹃爱心社策划并开展的“漫话亲情,共谱夕阳”项目获得银奖。

高校工作交流会上,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昂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与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14所高校学工团委代表就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在启动仪式见面会上,李昂则代表我校向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赠送了我校志愿文化成果书籍《有一种青春叫奉献—本禹和“本禹们”的爱心接力》,孟晓驷对我校志愿者给予了亲切的问候与鼓励。

据悉, 2017年“青春伴夕阳”全国高校陪伴实践大赛共收到300多所高校的500余份孝心方案。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红杜鹃爱心社开展的“漫话亲情,共谱夕阳”项目则通过结对我校西社区,定期举行关爱老人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原创手绘智能手机操作指南,帮助老人自学智能手机,志愿者们还通过才艺表演、亲情陪伴等方式来关爱老人。

审核人:彭小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