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始县委书记向红林来校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核心提示: 4月3日,建始县县委书记向红林一行8人来校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用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4月3日,建始县县委书记向红林一行8人来校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推进定点扶贫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向红林一行。科发院有关负责人和园林、植科等学院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姚江林对向红林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向红林对华中农业大学举全校之力支持建始县攻坚脱贫表示由衷地感谢,对华农的为民情怀给予高度肯定,再次表达了建始县的政府、企业、农民对华农的“三个离不开”。

会上,向红林介绍了由湖北鼎途旅游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建始县高坪镇清里坝田园综合体项目情况。有关企业代表汇报了项目总体规划。与会专家围绕项目规划开展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姚江林表示,学校愿意为高坪镇清里坝田园综合体项目实施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并将统筹资源开展“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会前,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向红林一行。

审核人:杨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