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两人入选2017年下半年“洪山好人”

核心提示: 据《长江日报》报道,2017年下半年“洪山好人”温馨出炉,51位来自洪山辖区各行各业的居民、劳动者脱颖而出,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离休办主任马兰当选“敬业奉献好人”、我校学生、耕读华农农业(武汉)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汪娇当选“创业创新好人”。

南湖网讯(记者 刘志伟)据《长江日报》报道,2017年下半年“洪山好人”温馨出炉,51位来自洪山辖区各行各业的居民、劳动者脱颖而出,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离休办主任马兰当选“敬业奉献好人”、我校学生、耕读华农农业(武汉)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汪娇当选“创业创新好人”。

马兰:离休老干部的贴心人

华中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离休办主任。2004年从事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至今,用自己的爱心和热心,感动温暖着学校的每一位离休老干部。他及时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各类琐事,只要离休干部一个电话,马兰总是第一时间赶到,帮助老干部联系车辆和医院,及时就医。马兰热心公益,无偿献血达121次,三次获得无偿献血金奖。

汪娇:带动员工一起致富

耕读华农农业(武汉)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2015年,她与朋友创立了耕读华农农业(武汉)有限公司,利用微生物发酵的原理将养殖场的废弃物变为有机肥。她关心员工,带动员工一起致富。她曾拿出30万元无息借给员工杨坤创业,还为他的家庭提供生活保障,义务帮助他到高校学习科学种植,并将他推荐给采购商和加工公司。

链接:http://hbwh.wenming.cn/rdjj/201801/t20180125_5003036.html

审核人:程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