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赴天门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并开展招生宣讲

核心提示: 3月29日,我校附属学校校长史涛、水产学院副院长黄丹等一行4人赴天门市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并开展自主招宣讲,双方还就高校自主招生招考进行了研讨和答疑。

南湖网讯(通讯员 蔡徐涵)3月29日,我校附属学校校长史涛、水产学院副院长黄丹、学校招办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4人赴天门市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并开展自主招宣讲。

史涛一行人首先来到天门实验高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天门实验高中校长陈茂宽、副校长张国斌出席了挂牌仪式。黄丹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天门实验高中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深合作,给予支持,期待并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来我校就读。招办杨胜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招生录取的基本情况,并向中学反馈了近三年我校录取天门实验高中学生的情况。陈茂宽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授牌优质生源基地,提供周到细致的招考服务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加深合作,为华农输送更多人才。双方还就高校自主招生招考进行了研讨和答疑。

会后,一行人来到天门中学举行了自主招生宣讲答疑会。杨胜勇就自主招生政策、填报技巧、我校自主招生情况等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答疑。

审核人:杨胜勇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