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福建省明溪县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核心提示: 3月27日,福建省明溪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率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一行8人来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与会专家就明溪县畜禽养殖、特色水果、食用菌、中草药、淡水水产、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产业发展建议,在部分领域达成明确的合作意向。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3月27日,福建省明溪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率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一行8人来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以及植科、动科动医、园林、资环、水产、食科等学院专家代表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关桓达介绍了学校科技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愿意支持明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领域专家与明溪县企业开展合作,积极促进科技成果在明溪县转移转化。钱超介绍了明溪县特色农业资源及其产业化情况,希望在共建农业科技创新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产业开发、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与会专家就明溪县畜禽养殖、特色水果、食用菌、中草药、淡水水产、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产业发展建议,在部分领域达成明确的合作意向。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