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精准扶贫课题组赴建始采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核心提示: 3月21日至23日,学校精准扶贫课题组、水产学院张学振教授、中国青年报记者张茜一行赴建始县采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QQ图片20180326095605

南湖网讯(记者 叮铃)3月21日至23日,学校精准扶贫课题组、水产学院张学振教授、中国青年报记者张茜一行赴建始县采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课题组调研了红岩寺镇桃园社区、花坪镇小西湖村等乡风文明建设示范点和良水桃缘乡村旅游示范点,考察了红岩寺镇猕猴桃基地、花坪镇大洪寨村水产养殖基地、武陵山区特色园艺植物良种繁育中心及中组部第一书记派驻村、我校“111”计划对口村—扎鱼口村。建始县副县长田真明、孙站成,县政协副主席、精准扶贫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华及县委宣传部、扶贫办、科技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聚焦乡风文明,针对精准扶贫过程中扶贫爱心人士的招募、花坪镇大洪寨村水产养殖基地资金短缺和扎鱼口村渔业养殖条件考察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商量对策,探索路径。

据悉,邓秀新校长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接受媒体专访时,向记者讲述了来自华农大扶贫对口帮扶单位建始县的两个“案例”引起了媒体记者的关注,中国青年报此次委派记者专程赴建始县深度采访。

审核人:程华东

责任编辑: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