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

核心提示: 3月24日上午,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如期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74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跳远 李佩轩

跳远项目测试(供图:李佩轩)

羽毛球双人对打(李小欣)

羽毛球双人对打项目测试(供图:李小欣)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薇)3月24日上午,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如期开展。副校长李崇光、姚江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视了测试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74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整场测试分为羽毛球和田径两个大项,为确保测试的公开公平公正,考生检录和测试过程全程摄像,测试结果现场公示。

羽毛球测试在体育馆进行,一共分为三项。上午进行身体素质和专项技术测试,下午进行实战能力测试。在学校设立的家长休息区里,来自湖南邵阳的杨女士说:“儿子从2007年开始打羽毛球,距今已经有十几年。他每天都在积极训练,对于这次考试是有绝对的信心。考进华中农业大学是他的梦想,只希望他能正常发挥,如愿以偿。”

田径项目测试于下午两点在第二运动场进行。田径测试设有短跑、中长跑、跳远、跳高、标枪、铁饼、铅球等项目。考生认真热身,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来自广西的考生路文峰告诉记者:“这次测试发挥不错,希望可以考取华中农业大学,开启人生新旅程。”谈及对华农的印象,他说:“学校很大很漂亮,这里的同学们也非常热情,是我理想中的大学。”

据悉,预录取考生名单将于4月份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

审核人:瞿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