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武汉团市委书记柳新来我校创业孵化器调研

核心提示: 3月21日下午,共青团武汉市委书记柳新一行来我校创业孵化器就区校共建青年之家进行调研,洪山区团区委书记郑雪明,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副书记刘三宝等陪同调研。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思琪 林清)3月21日下午,共青团武汉市委书记柳新一行来我校创业孵化器就区校共建青年之家进行调研,洪山区团区委书记郑雪明,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副书记刘三宝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柳新一行参观了创客空间、青年之家和悦创咖啡,听取了创客空间指导教师刘浩蓬对3D打印机、可组装电子机械手臂等高新电子设备的详细介绍,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孵化器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在谈到经济管理学院校友胡勇的“亲亲果园”创业项目时,柳新称赞他的项目有市场前景,是学校创业大学生的优秀代表。

调研期间,张拥军简要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建设投入、团队入驻和项目开展情况。

王从严代表学校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区校共建青年之家平台不仅是创业学生进行项目路演、开展创业讲座沙龙的舞台,更是青年学生碰撞交流好想法、好创意的舞台,学校将继续为促进青年学生交流做好服务,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使共青团真正成为青年学生需要时想的起、找的到、靠的住的力量。

审核人 李梦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