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新网】“时令·意远”方肃意象风景摄影展武汉举办

核心提示: “时令·意远”方肃意象风景摄影展21日在华中农业大学艺术馆开幕,共展出以树为主要观照对象的作品70余幅。该摄影展系庆祝建校12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其中7幅作品系方肃应邀专门在华中农业大学校园内特别采风创作的作品。

方肃向华中农业大学赠送作品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21日电 (马芙蓉 刘涛)“时令·意远”方肃意象风景摄影展21日在华中农业大学艺术馆开幕,共展出以树为主要观照对象的作品70余幅。

本次摄影作品展作者方肃,系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副主席,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教授、硕士生导师。展出的70余幅作品既是他以经验与技术锻造的摄影佳作,又是他对于“生命与人生”的思考与感受。

方肃介绍,这场展览是一场关于季节、植被、地域和由它们构成的意象风景的展览。他希望通过这70余幅作品,置换出科学家对大美天地的另类解读,也希望参观者能从中感受到大自然真实的风花雪夜和阴晴圆缺。

本次摄影展出品人叶枫在致辞中表示,方肃的作品取材自然,给树木花丛披上了一层神秘、深邃的面纱。他的作品在时空交替中找到一种节奏感和韵律感,在东西方审美的趣味中找到平衡点,追求或营造了一种视觉结构。

“时令·意远”方肃意象风景摄影展由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系该校庆祝建校12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其中7幅作品系方肃应邀专门在华中农业大学校园内特别采风创作的作品。

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18/0321/300075.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方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