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招聘会

核心提示: 3月16日上午,“职创助航——千企万岗招聘计划”“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举行。本场招聘会共102家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QQ图片20180316163225

QQ图片20180316163218

  南湖网讯(通讯员 莫佳虹)3月16日上午,2018年“职创助航——千企万岗招聘计划”“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招聘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与我校共同举办。来自光谷生物城的102家企业参会,招聘岗位以生物信息、动物医学、食品科学等专业为主,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管理经理、技术员、工程师、实习培训生等20余种。

 上午9时许,招聘现场逐渐热闹起来。不到半个小时,工学院的孙博文便投出了12份简历,他说:“虽然以生物类企业为主,但与机械相关岗位很多,现在武汉针对大学生留汉政策很多,发展空间也很大,打算扎根武汉了,希望今天能如愿以偿。”记者注意到,现场还有许多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毕业生。来自武汉科技大学化学专业的李红霞将简历投给了启瑞药业、药明康德企业,她说:“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了招聘信息,一大早就和同学结伴过来了,希望找到一个对口的工作。”

 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六险一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为了招揽人才,许多企业纷纷放了“大招”。“我们有非常顺畅的职业发展通道,每年有三次晋升机会,”湖北省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HR周婷谈及企业优势时说:“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应届毕业生的培养与发展,学习机会和成长空间都很多。”

 据了解,为应对毕业生求职就业高峰期,学校启动了“2018年“职创助航—千企万岗招聘计划”系列招聘活动,从三月中旬至五月初,每周五举办一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充足岗位。

审核人:吴晓斌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