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扬翔公司北方区管理层组团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学校进一步深化拓展同扬翔公司北方区的合作,协同推进构建现代养猪3.0体系,在养殖效益和模式上实现新的突破。

南湖网讯(通讯员董克)3月12-13日,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管理层20余人访问我校。3月13日上午,校企双方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1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总裁孙文平,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有关专家及来访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动科动医学院院长曹胜波主持。

姚江林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华农与扬翔多年的合作成果和深厚友谊,对于北方区管理层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校园生态、学科实力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希望未来在密切同扬翔总部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同北方区的合作,协同推进现代养猪3.0体系的构建。

孙文平对华农多年给予扬翔股份的支持表示谢意。他从饲养规模、场域分布、运营方式、远景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扬翔股份北方区的发展情况,希望未来通过更多地与学校合作,在养殖效益和模式上实现新的突破,真正成为现代养猪的实践者和引领者。

会上,双方围绕北方区域种猪品种选育、疾病防控体系建设、饲养管理方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审核人:胡丽华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