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武汉晚报】第九届“未来科学家班”今起接受报名

核心提示: 你想见识华农十里桃花美景吗?你想拼装出现实版的“牛魔王”吗?你想亲自插下水稻秧苗吗?那么就赶快来报名吧,第九届“未来科学家班”今起接受报名。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通讯员刘涛)你想见识华农十里桃花美景吗?你想拼装出现实版的“牛魔王”吗?你想亲自插下水稻秧苗吗?那么就赶快来报名吧,第九届“未来科学家班”今起接受报名。

孩子们体验华农茶园采茶、制作微生物手印、提取植物DNA、观察神秘透明小鱼。活动由本报与华中农业大学举办,属于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均在周六上午进行,名额60人。

从今天起,凡是武汉市三年级至八年级且具有探索精神、热爱科学的在校生,均可报名,报名者将姓名、就读学校、年级以短信形式发送给联系人方舒(15207110755)。报名截止至3月17日。

海选时间:2018年3月17日(周六)上午9时至11时

地点: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报名 周六 从今天起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