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省级教学成果奖再创佳绩

核心提示: 3月5日,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结果发文公布,我校获奖成绩创历史新高,荣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首次实现教学单位全覆盖,其中一等奖获奖数量较上届增幅100%。

南湖网讯(通讯员 谢书山)3月5日,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结果发文公布,我校获奖成绩创历史新高,荣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首次实现教学单位全覆盖,其中一等奖获奖数量较上届增幅100%。

本届省级教学成果奖评比适值我国高等教育“双一流”启动建设,其成果是广大教师投入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集体智慧的结晶。获奖项目的研究与实践紧紧围绕一流本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在转变教育思想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审核人:肖湘平

附:获奖成果名单

QQ图片20180305211721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