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沈浩博士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2月28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终身副教授沈浩博士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生物医学中心主任张献龙教授在行政楼会见了沈浩博士,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许智勇)2月28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终身副教授沈浩博士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生物医学中心主任张献龙教授在行政楼会见了沈浩博士,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献龙从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生物医学中心的成立背景、发展理念、思路与目标。

沈浩结合自身的农业高校学习背景和国内外大学工作经历,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模式、研究战略选择、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阐述了农业高校发展医学的理念与思路,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座谈会后,沈浩参观了生物医学中心,并在基因楼与中心PI们进行了交流讨论。

审核人:周雄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