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5个项目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核心提示: 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的两批项目立项名单中,我校动物医学院《猪场新发疫病诊断和防控国际人才培养项目》获批2018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我校与佛罗里达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与奥本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与伯明翰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获批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凤竹)2月下旬,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两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动物医学院《猪场新发疫病诊断和防控国际人才培养项目》获批2018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我校与佛罗里达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与奥本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与伯明翰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获批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其中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为新增项目。

我校动物医学院分别于2015年和2018年两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目前已有2名学生在该项目资助下于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8年预计有4名学生赴明尼苏达大学深造学习。

获批的4个优秀本科生项目共计名额20人,学生将在4月中旬申报,年底前派出,学生将在留学基金委生活费资助下完成8-12个月的学习。据悉,我校于2017年成为首批自主审核录取的25所高校之一。

审核人:胡文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