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农业厅厅长肖伏清带队来校慰问调研

核心提示: 2月12日下午,湖北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肖伏清,副厅长张桂华、总农艺师肖长惜一行来校慰问院士专家,并和校党委书记高翅、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副校长姚江林座谈交流。

湖北省农业厅厅长来校慰问专家_副本

湖北省农业厅领导来校慰问专家

听取张启发院士介绍研究成果_副本

听取张启发院士介绍研究进展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2月12日下午,湖北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肖伏清,副厅长张桂华、总农艺师肖长惜一行来校慰问院士专家,并和校党委书记高翅、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副校长姚江林座谈交流。

张启发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围绕水稻功能基因组研究、水稻优良品种选育、“双水双绿”新型稻虾共作生产模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推动科研成果在湖北落地见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提出了构想。

高翅对省农业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学校将加强协同创新、集成创新,积极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湖北农业产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肖伏清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成果和专家团队对湖北农业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省农业厅高度重视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积极争取学校科研成果在湖北先行先试、就地转化。后期将积极推动学校与相关市州和行业龙头企业对接,不断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期待学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