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常务副省长黄楚平来校慰问院士

核心提示: 2月11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一行来校慰问傅廷栋院士、张启发院士、陈焕春院士、邓秀新院士。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姚江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DSC_7013

DSC_6993

DSC_7025

DSC_6980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2月11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率领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太晖、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等来校慰问我校傅廷栋院士、张启发院士、陈焕春院士、邓秀新院士,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姚江林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黄楚平对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即将迎来的120周年校庆表示诚挚祝福。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四位院士送去新春的问候,并认真听取了四位院士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对四位院士为湖北、为中国、为世界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院士们继续在各自研究领域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位院士对黄楚平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饲用油菜、“双水双绿”模式、生猪养殖及柑橘研究等方面为湖北省科技教育作出新贡献。

据悉,按照湖北省委统一安排,黄楚平定点联系服务我校院士,2017年10月24日,黄楚平曾专程来我校看望慰问院士。另悉,2月9日上午,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市政府副秘书长方杰,市科协党组书记陈光勇一行还慰问了邓秀新院士。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