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2月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晓玫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2月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彭南生、党委副书记骆军、副校长夏立新,校长助理林更茂、任友洲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组团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高翅、原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吴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和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华中师范大学客人。

双方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座谈交流,高翅主持座谈并致欢迎辞。他谈到,华师和华农隔湖相望,交往密切、情谊深厚。在立春节气到来之际,期待着两所学校深入交流、密切合作,共同迎接又一个春季的到来。李忠云从学校基本情况、人事人才工作、学科建设、学校治理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资源配置与利用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思路和发展情况。周承早和吴平分别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模式和资源有偿使用工作开展情况。

黄晓玫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学校考察交流。华中农大办学的顶层设计、理念文化、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都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交流,切实体会到华农的发展成就不是偶然的,也不会是昙花一现,而是长期不张扬、不浮躁、不盲从,踏实坚守、扎实奋斗的结果。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高等教育质量提升。

考察中,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开展了对口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