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发布120周年校庆标识 开通校庆专题网站

核心提示: 2月4日,学校正式发布120周年校庆标识,开通校庆专题网站。

QQ图片20180204120402

南湖网讯(记者 农宣)2月4日,学校正式发布120周年校庆标识,开通校庆专题网站。

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以正方形粗印篆书“农”字为基,结合火炬造型和数字“120”拓展生成,取意“宏农学,扬国光”,象征学校以农为本的校本特色和薪火相传的文化底蕴,凸显学校120年始终坚守以教育和科技服务“三农”的神圣职责。标识主体顶部对称结构,融合了校园标志性建筑主楼与双“甲”字体,展现了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中部形状如握拳状高持火炬的造型,结合底部由数字“120”连续变化生成的动感线条,体现代代华农人团结奋进、勇创一流的活力;底部120th Anniversary of HZAU选用星火点阵字体,象征现代科技。标识整体寓意“勤读力耕,立己达人”华农精神生生不息。标识由我校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系秦仁强副教授设计。

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共有百廿征程、通知公告、校庆动态、学院风采、华农岁月、校庆标识六个栏目,旨在及时传递校庆工作信息,充分展示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大学文化、发展成就、校友风采等。

为迎接120周年校庆,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征集校史文物、旧物、影像、校友故事等素材,投稿邮箱为xq120@mail.hzau.edu.cn,诚挚邀请各界宾朋、广大校友踊跃赐稿。

相关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标识

http://120th.hzau.edu.cn/xqbs.htm

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http://120th.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