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校友参加湖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

核心提示: 1月31日至2月2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我校2003届校友、共青团武汉市委书记柳新当选为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当选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严文高)1月31日至2月2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动科动医学院沈瑶琴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高雅萱参加大会。经过选举,我校2003届校友、共青团武汉市委书记柳新当选为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当选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会上,我校2016届校友、青马班毕业学员、沙市区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懿俊作为六名大会代表之一做主题发言。

据悉,本次大会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2月1日,大会在洪山礼堂开幕,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志存高远,务实担当,艰苦奋斗,矢志奉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张桂华代表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牢记使命,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2月2日下午,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审核人:张拥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