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归侨侨眷迎新春联欢会

核心提示: 1月30日下午,由校侨联主办,校欧美同学会协办的归侨侨眷迎新春联欢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80多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老归侨钢琴演奏
归侨钢琴演奏

现场舞蹈
现场舞蹈表演

南湖网讯(通讯员 沈慧琴 宋隽)1月30日下午,由校侨联主办,校欧美同学会协办的归侨侨眷迎新春联欢会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80多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校侨联主席罗朝喜、副主席李国亮等侨联委员参加活动。联欢会由校侨联委员冯兰主持。

李名家代表校党委向广大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2017年我校侨联在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他特别提到承办此次活动的欧美同学会,欧美同学会是新归侨的代表,新归侨的专家教授们将梁亮胜侨界科技奖励基金都无偿捐出部分给侨联,大力支持侨联活动的开展。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侨联与欧美同学会的互动,今后在工作上相互沟通、促进,共同进步。最后,他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增强侨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深怀爱侨之心,恪守维侨之责,多办利侨之事,把握形势、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地把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多贡献。

五个“60后”老师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整台演出表演形式包括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表演者包括5岁孩童和八十多岁的老归侨,他们都热情高涨,情绪饱满。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