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委农村工作部杨汝俊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1月26日,湖北省委农工部、财经办(农委)副主任杨汝俊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杨汝俊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1月26日,湖北省委农工部、财经办(农委)副主任杨汝俊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杨汝俊一行,学校办公室、科发院等部门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学院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姚江林向杨汝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湖北省委农工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杨汝俊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重点任务是针对湖北省农村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调研主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