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结束

核心提示: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25日结束。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树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15日至1月25日进行,全校共设考场1132个,涉及课程369门,考生71181余人次,监考教师2500人次。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组织管理,教务处在期末考试前召开会议,专门部署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考试期间,学校在教学楼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及学校对作弊“零容忍”的相关规定,要求监考教师在考试过程中严肃认真,尽职尽责,开考前向学生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成立期末考试巡视组,对各考试环节进行全面巡查。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李崇光,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领导,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看望慰问师生,检查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落实情况。教务处每天编印考场快讯,开展考场评估,通报考试情况。各学院开展监考教师培训和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并成立巡视小组,党委书记、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每天到考场巡视。

审核人:刘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