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公管院:确保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

核心提示: 1月11日下午,公管学院在人文楼M115报告厅召开2017年各支部(系)年度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吴晗)1月11日下午,公管学院在人文楼M115报告厅召开2017年各支部(系)年度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土管系党支部彭开丽从“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形势分析、下阶段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工程系党支部周义讲述了支部特色案例,剖析了工作弊病短板,总结了有效经验做法,并勉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信管系系主任蒋勇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述评,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梳理了新年工作重点。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王家合从支部的堡垒作用、党员旗帜引领效应、党建工作不足与展望等方面,在总结凝练的基础之上进一步细化和落实了党建新要求。行政实验党支部书记樊华副院长从“情系师生提升服务先锋形象、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加强交流提升基础业务能力”等方面,思考归纳以理清思路,统筹规划以查漏补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下一步工作策略。

听完各支部的述职后,公管学院院长张安录教授谈了他的感受,他说,各支部的工作紧密围绕各系的中心工作,活动各有特色,也卓有成效,像这样的支部工作就是成功的支部工作,应该大力提倡和加强的;他作为一名党外人士确实看到和感受到了各党支部的工作力度和效果,希望2018年各支部继续加油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新力量。

公管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对此次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纵观2017年,学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总体要求,开展了各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活动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成效显著,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得到大力提升,队伍人心更齐了,事业发展更顺了,实践再一次证明,党建工作不是虚的,是实实在在的,是可以产生生产力的!他要求2018年各支部要继续按照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确保 “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要牢牢抓住十九大精神学习这条主线,奋力唱响时代主旋律;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支部堡垒作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学院事业发展既要培元固本,也要开拓创新;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院师生要提起神,卯足劲,全面开启学科建设的“冲A行动”,力争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 高建军

责任编辑:胡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