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八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湖北省两会

核心提示: 湖北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1月22日、24日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开幕。我校八名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湖北省“两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1月22日、24日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高翅教授,文法学院副院长李长健教授、经济管理学院严奉宪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黄巧云教授,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教授、宋波涛教授,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徐晓云教授出席大会。

本次“两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湖北省两会,是在湖北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的一次会议,也是新一届省人大、省政协召开的首次全会。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工作,一直为代表、委员履职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据悉,我校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十二届委员推荐工作于2017年11月启动,在校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高翅、黄巧云、韩鹤友、程运江、徐晓云、宋波涛担任新一届政协委员,严奉宪、李长健当选新一届人大代表。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胡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