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接受湖北省专项工作检查考核

核心提示: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3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制建设等工作。

DSC_6800

检查考核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供图:川竹)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3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制建设等工作。

检查考核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检查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及考核组其他同志、我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考核会。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正副职领导、各直属单位正职领导、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由黄国斌主持。他谈到,开展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是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省委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的重要环节,对突出高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委实施办法都具有重要意义。考核组将努力做到考核内容简洁实用、方式方法简便易行,重在据实查勘、考核现实成效,以工作的实际成果评判工作优劣。

受校党委书记高翅委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代表学校党委班子,校长邓秀新代表学校行政班子述职述廉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他们还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建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制建设等检查考核内容进行了汇报。

在公开述职述廉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民主测评。检查组在学校整体综合考评的同时随机抽查了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工作。

审核人: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