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

核心提示: 1月23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DSC_6805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1月23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大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正副职领导、各直属单位正职领导、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主持大会。

受校党委书记高翅委托,李名家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述党建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四方面全面回顾了校党委在2017年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校长邓秀新代表校行政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从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创新活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影响力,强化治理体系,深化依法治校,加强科学管理,提升基础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九方面对2017年学校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校领导分别作了年度个人述职报告。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