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举行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挂牌仪式

核心提示: 1月18日上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与我校医院联合承办的“武汉总医院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协作医院挂牌仪式”在校医院举行。陆军总医院急诊科主任程青一行与校医院班子成员及医疗部负责人参加本次挂牌仪式。

QQ图片20180118161253
会议现场(供图 李伟

南湖网讯(通讯员 侯东彬)为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构建合理有序的医疗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高校心脑血管疾病的规范化诊治水平,1月18日上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与华中农业大学医院联合承办的“武汉总医院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协作医院挂牌仪式”在我校医院举行。陆军总医院急诊科主任程青,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卢青、神经内科副主任骆文静、对外联络办彭蕾、校医院班子成员及医疗部负责人参加本次挂牌仪式。

校医院书记丁克勇指出,华中农业大学医院作为武汉总医院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的协作医院,建立了绿色通道,能够在第一时间使患者得到及时救治。这对于推动高校医院在心脑血管急救方面的专业化发展,提高我校心血管疾病的临床诊断和规范治疗水平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校医院院长童庆伟希望以此挂牌为契机,抓住机遇,上下联动进行学术讲座、专业培训、专家坐诊等医联体服务,积极配合学校与武汉总医院进行生物医学的科研合作,不断努力、持续改进,做好人才培养和医疗服务工作。借此机会激励我校校医院同仁的工作干劲,让更多的医务人员加入到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的队伍中来,共同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审核人:丁克勇 童庆伟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