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邓秀新与老同志代表座谈

核心提示: 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等与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老年人协会、老干处、老年大学负责同志及部分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DSC_6622

DSC_6625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老年人协会、老干处、老年大学负责同志及部分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总结2017年成就,共话2018年愿景。

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桂芳代表老同志们汇报了2017年主要工作,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建议。她强调,“五老”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老服务,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特殊优势,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代表们围绕老年人生活服务、场地建设、文体活动、氛围营造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切实可行、建设性的建议。

邓秀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他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和谐稳定、教学育人、服务“三农”等做出了贡献。他从科研工作、人才工作、教学工作、就业工作、文明创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就老同志们关心的13条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他强调,实践证明,狮子山这片土壤适合青年人成长,也是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的沃土。

高翅强调,“五老”负责人是老同志工作的中坚和骨干力量,为学校老年事业做出了贡献,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靠的、最得力的、最信赖的重要力量。高翅指出,老同志们的爱校情感、思想境界、视野格局是狮子山特有的文化,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好好宣传、好好传承下去,要进一步研究、落实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高翅最后说,“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老年事业不仅仅关乎老人、不仅仅关乎家庭,还关乎学校事业发展,要一如既往做好老年工作,努力营造全员参与学校老年事业的氛围,新时代、新征程,不能让任何一个老年人掉队,让他们与学校新的历史征程携手同行。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