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教师代表参加教育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

核心提示: 1月15至16日,教育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及第三届“中国大学MOOC在线开放课程论坛”在北京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崇光,教务处处长江珩,9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主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吕叙杰)1月15至16日,教育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及第三届“中国大学MOOC在线开放课程论坛”在北京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崇光,教务处处长江珩,9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主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15日,教育部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进会,我校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植物学》负责人姚家玲教授代表学校接受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颁奖。

16日,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召开第三届“中国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论坛”。会上,爱课程网发布中国大学MOOC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颁发奖项,我校获爱课程网2017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组织奖。

审核:肖湘平

责任编辑:蒋朝常